唐二痕

墙头多如草,我凉很久了
我二十几岁还看假面骑士(认真
兔龙剑始士海天加映an双birth橙蕉
天天想看大首领搞小浣熊
尊礼不拆逆
雷安不拆逆
fgo拉二闪厨
天天柯cp越柯越上头ks不拆
我是真的不会画画和写文
好像很久没动过笔了
是一条巨大的咸鱼
封面是松风家的老幺~

希望不要再有太太因为圈里的破事退圈删文删图了。

每个人的想法和看法都是不一样的。谁也不是上帝,谁也决定不了别人的想法,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人相聚在一起,为了相同的想法付出。

写东西这事吧,每个人的塑造手法和认知也是不一样的,要说谁是谁非的判定标准本来就不在我们手上,看不理解的东西不看就好了。

所以我还是去画画吧…………(反正也不会画画这叫瞎瘠薄涂

大家来到这里的初衷一样,都是为了他们啊。

我只是希望能一直保持对他们的热情。

勿忘初心

自勉自勉安心当死鱼吃吃吃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)